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文献传递服务简介

发布人: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2672

   文献传递是将用户所需的文献复制品以有效的方式和合理的费用,直接或间接传递给用户的一种非返还式的文献提供服务。只要读者把所需文献的题名、来源等信息准确地提供给我们,我们就可以为读者索取到国内外的文献,并及时提供给读者。

 江西高校图书馆联盟文献传递服务范围是各成员馆正式注册学生或在岗教职工;服务内容包括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会议论文、专利、标准、视频。读者登陆“江西高校数字图书馆(http://cbsx.jxcbelib.superlib.net/)”网站,当“获取资源”中仅有“云图书馆传递全文”时,表示本馆数据库无该文献电子全文,读者可点击“江西高校图书馆文献传递中心”申请文献传递获取原文。读者要认真填写文献传递申请表,文献传递中心将在1个工作日内为您传递文献原文。本服务是高校图书馆实现文献资源共享的主要形式之一,适用于电子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