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杨波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参考咨询部  发布时间:2022-02-21   浏览次数:774

2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图书馆馆长马智胜对馆藏特色资源库、馆舍使用情况、图书馆智慧化进程、文献资源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反映了当前图书馆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及存在的困难,如文献资源保障资金的持续投入、工作人员的年龄结构及专业知识结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就党务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建设、场馆软硬件设施、人员结构等方面进行了补充发言,希望学校加大对图书馆资金的持续投入,在人才引进和培训提高、分馆建设等方面给与特别关注。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杨波副校长对图书馆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大家增强信心,做好下一步工作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他要求加强软硬件设施建设,人才引进等要分轻重缓急,制定规划,并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充分发挥育人功能,希望大家以更积极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图书馆各项工作中去,争取为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图/文 李 晨)

 责任编辑:胡光林  审核:武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