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点考试网

发布人:技术部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11939

数据库名称:
起点考试网
链接地址:
http://www.qdexam.com
学科类型:外语、计算机、司法、财经、研究生、资格、工程以及医学等
资源类型:视频、试题
数据库简介:

《起点考试网》是一家提供集视频教学、专业化考试、VIP培训和出国留学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服务网站。其数据内容主要有《起点考试库》和《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包括外语类、计算机类、司法类、财经类、研究生类、资格类、工程类以及医学类的海量试卷和网络课程,主要有在线听课、在线答题,在线评分等功能,二者内容相辅相成,功能相互补充,对课堂辅助学习、提高考试成绩起重要作用,可以全面提高学习成绩,达到了即用即知即学即会的效果。
视频课件库:为响应高校教学改革、高校教学评估及建设学习型社会的号召,“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于2009年应运而生。“起点视频教学资源库”是由北京智联起点科技有限公司聘请各大高校的100余位专家教授共同开发而成,目前已经涵盖了英语、计算机、公务员、法律、会计、考研、资格等7800多个视频,并且接着会推出更多的视频课件,力求形成覆盖所有职业资格类与等级类考试学习的视频课件系统。
考试试题库:试题库的内容是由近百位著名高校相关科目专家提供的高品质英语、计算机、公务员、司法、会计、考研、工程、资格、医学等考试学习资源,内容涉及各项考试学习领域,迄今共有有14万多套试卷。系统以多形式模拟方式引领学生熟悉考试模式、巩固知识要点、完成学习任务,是无纸化考试教辅功能新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