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考研必胜——图书馆暖心助力考研学子

发布人:技术部  发布时间:2023-12-19   浏览次数:477

 

近日,气温骤降、寒风凛冽,但东华理工大学图书馆中却温暖满溢,充斥着火热的考研奋战气息以及对考研学子暖暖的关怀之情。

 

1216日至17日,在考研倒计时一周之际,为考研学子坚定信心,缓解考前紧张情绪,传递关怀与支持,图书馆与读者协会同学一起,精心策划组织了以“梦想起航,考研必胜”为主题的考研送温暖活动,为考研冲刺的同学们送上寒冬里暖心的拥抱和精心准备的备考礼品。

 

活动中,读者协会同学穿着玩偶服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送上温暖拥抱及鲜美的苹果和橙子,祝愿他们“平(苹)心静气”、“心想事成(橙)”。红色签名板上的一张张便签里,寄托了考研学子的美好期盼,也承载了老师和同学对他们的真挚祝福 。

本次活动新颖有趣,暖心提气,深受读者欢迎。活动现场参与人员众多,考研学子在与玩偶拥抱的过程中纷纷展露出快乐的笑容,同学们一句句祝福的话语与关切的问候温暖入心,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get”到了力量,心情更放松了......

 

 

 

此次活动增进了图书馆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拉近了图书馆与学生的情感距离,是我校图书馆“以人为本,服务创新”理念的一次生动阐释。东华理工大学图书馆一直高度重视读者服务工作,不断创新读者服务模式,多措并举优化服务质量,用心用情打造有温度、有品味的文化育人环境,助力广大学子成长成才。(文/图 吴红霞 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