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举行“书香溢校园 阅享新时代” 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参考咨询部  发布时间:2023-04-24   浏览次数:166




20234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重要部署,促进育人水平提升,今日上午,东华理工大学在南昌校区图书馆举行以“书香溢校园 阅享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3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波出席并宣布仪式开始,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及师生代表进行了读书月启动仪式签名活动,并为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度“阅读达人”“泡馆达人”及读者协会优秀会员颁奖。学校通过读书月活动邀请全校师生共赴书香之约,引导师生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助推全民阅读高质量发展。


13届读书月活动由校学生工作处、校团委、校图书馆共同举办。活动内容涵盖经典诵读、主题征文、摄影比赛、移动阅读、数字资源展等,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必将为进一步促进书香校园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文化滋养和强大精神动力。(文/胡光林 蔚静静  图/邹华兵 潘洪贞)

 责编:胡光林

 审核:危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