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暨文献资源采购工作专家论证会

发布人:参考咨询部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731

为了进一步提高图书馆文献资源的采购质量和馆藏质量,使采购的文献资源更加贴近师生需求,67日上午,我校在南昌校区行政楼401室召开了2022年图书馆工作委员会暨文献资源采购工作专家论证会。副校长杨波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及专家等,会议由图书馆馆长马智胜主持。


上,马智胜对2021年图书馆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2022年文献资源采购经费的分配比例及纸质文献资源和电子文献资源的初步采购方案分别作了详细说明,各位专家围绕文献资源建设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很多有益建议,并对2022年文献资源采购数据库进行了投票,确定了2022年文献资源采购方案。

最后,杨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服务好师生是第一要务,图书馆要调整好服务切入点、着力点,服务学校改革发展,服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发挥好图书馆的育人功能;利用好馆藏文献资源,推动好我校特色知识库建设;各位委员要关心支持图书馆工作,充分发挥好咨询、把关、决策作用;图书馆要充分听取各位委员的建议,将会议精神和各位委员意见建议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图书馆事业健康发展,在学校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图/文 饶奕辉)

责任编辑:胡光林   审核:危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