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职业大学副校长涂庆华一行到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人:参考咨询部  发布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915

34日上午,南昌职业大学副校长涂庆华带领图书馆领导班子和技术部门负责同志一行9人,到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我校图书馆馆长马智胜带领馆内主要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并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涂庆华简要介绍了南昌职业大学的历史、规模、校区规划等基本情况,希望我校图书馆在管理与服务模式、文献资源建设、自动化建设等方面为其提供经验,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发展。

马智胜对涂庆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服务是图书馆的基本宗旨,是图书馆的核心价值观,为服务好广大读者,图书馆之间应加强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副馆长危志明对我校图书馆的馆舍布局、人员结构、读者服务、学科服务等方面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图书馆数据库建设、文献资源采集等业务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会后,图书馆领导陪同涂庆华一行参观了红色读书角、朗读亭、自助借还等服务窗口,实地考察了图书馆内部空间布局等具体情况。 (图/文 杨宪苓)

责任编辑:胡光林  审核:武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