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evier ScienceDirect

发布人:技术部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11392

数据库名称:
Elsevier ScienceDirect
链接地址:
http://www.sciencedirect.com/
学科类型: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
资源类型:全文
数据库简介:

荷兰爱思唯尔(Elsevier)出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科技与医学文献出版发行商之一,已有180多年的历史。
ScienceDirect系统是Elsevier公司的核心产品,是全球最著名的科技医学全文数据库之一。自1999年开始向读者提供电子出版物全文的在线服务,提供该公司1995年以来的1360种电子期刊的全文服务,它所提供访问的电子期刊大多为核心期刊,其中社会科学类290多种,其余为自然科学类。
ScienceDirect其直观友好的使用界面,使研究人员可以迅速链接到Elsevier出版社丰富的电子资源,包括期刊全文、 单行本电子书、参考工具书、手册以及图书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