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ey数据库

发布人:技术部  发布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14592

数据库名称:
Wiley数据库
链接地址:
http://onlinelibrary.wiley.com/
学科类型: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等
资源类型:全文
数据库简介:

John Wiley & Sons Inc.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公司1807年创建于美国,是全球知名的出版机构,在化学、生命科学、医学以及工程技术等领域学术文献的出版方面颇具权威性。Wiley-Blackwell是2007年2月由Blackwell出版社与Wiley的科学,技术及医学业务合并而成的。Wiley-Blackwell是当今世界最重要教科和专业出版商之一,同时也是最大的学术出版机构。与超过750个非赢利学协会合作,因此出版的期刊代表了这些学科的尖端研究,并且是学术团体的核心。
Wiley Online Library是一个综合性的网络出版及服务平台,提供两个世纪以来研究成果的无缝集成访问,包括生命科学、健康科学、理工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科最具影响力的论文和研究。在该平台上提供全文电子期刊、在线图书和在线参考工具书的服务。用户可以通过WOL平台浏览、检索、下载、打印上述资源范围内的电子期刊和在线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