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文光盘云系统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6-06-14   浏览次数:3380

数据库名称:
博文光盘云系统
链接地址:
172.16.127.15/iso(请复制链接到浏览器中打开)
学科类型:自然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
资源类型:光盘
数据库简介:

博文光盘云系统拥有一个覆盖全国的光盘服务体系称为光盘云,它的光盘资源保证率达到了95%,已经做好的随书光盘数量为6万多张,新增光盘仍在源源不断地上传至光盘云中的各个服务器。博文光盘云系统可以自动从学校的图书馆系统中获取最新图书信息;通过光盘云的高速服务器集群为用户提供高速光盘下载服务,而且提供迅雷下载功能,让读者可以迅速的获得自己想要借阅图书的随书附盘。

使用简介:

登陆学校的自动化系统,检索想要借阅的图书,打开图书的详细页面

在图书馆OPAC系统的图书详细页面中,博文光盘云系统提供的光盘链接“随书附盘”

单击随书附盘链接后,进入博文光盘云系统中该图书的相关页面,再单击“普通下载”直接下载光盘。

注意:博文光盘云系统中使用的插盘软件是本公司自主开发的ProG网络虚拟光驱。用户的工作机必须安装ProG网络虚拟光驱,否则将不能在线浏览光盘,下载完光盘后也不能打开光盘。ProG的下载地址在光盘列表的下方展示。

在进入光盘下载界面的右上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