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1年党总支中心组(扩大)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人:参考咨询部  发布时间:2021-01-08   浏览次数:116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6图书馆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莉娜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党委书记和校长发表的《奋进新征程 努力再创业—2021年元旦贺词》传达了中共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制定学校事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起草说明。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新年贺词不仅饱含殷切深情,又发出豪迈宣示,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谋划长远,为学校擘画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新图景,为今后一段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后一定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工作实际全面贯彻、坚决落实、努力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图书馆要深入贯彻落实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助力学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文/李晨)


编辑:胡光林  审核:武莉娜